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增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轉骨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竹增高骨科推薦收費

總聽人說,婚姻是一雙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這話的確很有道理。現實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表面看很般配的夫妻,過了不久卻勞燕分飛。而有的怎么看怎么不相配,卻一起過了多少年。于是又有人說,婚姻就是一個迷,誰也無法破解這其中的奧秘。 但我以為,婚姻更象一棵樹。一旦植根于腳下的泥土,也不論這泥土是肥沃還是貧瘠,只管扎下去,生長著。風來了,即使刮得它東搖西晃,風平浪靜之后,可能也有一點小小的傷,但還是會慢慢會復原的。雨來了,劈頭蓋臉,浸泡了樹干,淹沒了樹梢,可當麗日晴空,她還會對著陽光微笑,似乎在說,你看,我還好。婚姻這棵樹,一年又一年,任憑風霜雨雪的侵襲,它總是在那里挺立著,隱忍著,一般的風浪已很難使它夭折了。 相對于婚姻,愛情更象一片云,輕盈,浪漫,飄逸,她變化萬千,神秘莫測,一會變成一座山,一會變成一條河,此時如潔白的棉絮,彼時如奔騰的駿馬,偶爾還會披上彩色的薄紗,象個神秘的女郎,若往若還,進止難期,婀娜多姿,撲朔迷離,讓你既為她喜,又為她悲,既為她癡,又為她醉。 婚姻是一棵樹,它的根,枝,葉,花,果,一應俱全。老人是樹的根,夫妻關系是主干,而其它家庭成員,就是它的枝,由此而派生的七七八八,錯綜復雜的關系,就是它的葉,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就會出現連鎖反應,蝴蝶效應,婚姻中,與其說是兩個人結合,不如說是兩個家族的組合。形形色色的人與事,包羅萬象,象個小社會一樣,特別是雙方老人,更是與這個小家捆綁在了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所有這些,都讓婚姻的內容變得好豐富,好復雜。而那個不染纖塵,不食人間煙火的海市蜃樓般的精致的愛情,經過現實的嗑嗑碰碰,摔摔打打,也慢慢地由空中降落到地面,深深地嵌進了婚姻的褶皺中,被婚姻綁架。就會產生張愛玲的小說中,紅玫瑰與白玫瑰的感覺。因此,人們感嘆,婚姻如圍城,外面的想沖進去,里面的想跑出來,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婚姻是棵樹,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也是婚姻樹的果實,這枚果實在夫婦的眼中,象一棵明珠,耀眼奪目,象個天使,給生活帶來無盡的快樂和幸福,象一塊磁石,緊緊地吸附著婚姻樹,象一個粘合劑,把二人的腳步緊緊的粘住,即使愛情淡了,遠了,可誰也舍不得走向岔路,另辟新路,因此,湊合,也成了有些婚姻的代名詞。 在婚姻這棵大樹中,愛情就是花,只是花。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一年又一年,如此循環,不知不覺,親情和愛情枝叉交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誰也分不清了。那么,愛情的花朵藏到哪了呢?如果你仔細感覺,那些平凡日子中的小浪漫,小感動,就是愛情的小花裊裊開放了,她不張揚,不炫耀,若隱若現地出現在你的面前,你要用心去觀察,去感受,去體會,去享受,如果你粗心大意,她就與你擦肩而過了,因為,婚姻樹的花兒是害羞的。 婚姻是棵樹,但這樹需要兩個人共同精心培育,才會長的粗壯,高大,才能經受住狂風的肆虐,暴雨的洗禮,雷電的襲擊。若不精心管理,就會營養缺乏,病病秧秧,如果再生拉硬扯,就會骨斷筋折,換來的只能是一聲嘆息。 婚姻是棵樹,但愿人們的婚姻之樹,根深葉茂,愛情之花,四季盛開。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適合17歲生日文案 1、明天我破殼日,祝我快樂吧。 2、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3、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4、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6、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7、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8、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11、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2、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現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過去就過去吧,爭取過努力過就好! 13、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4、平安夜是我生日,我卻深知沒人會祝福我。 15、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16、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18、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0、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22、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3、今天我一個人過生日,這不由得讓我回憶起去年生日。每年的日子都不一樣,我沒想到你會記得,你讓朋友給我買包包當作生日禮物,在我過生日的凌晨收到了你的祝福,時差和距離你卻沒把我忘記。 24、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29、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30、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過生日想對自己說的文案 1、俺覺得人生真搞笑,他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五天! 2、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縫,照在身上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路邊綻開的花朵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清潔工人,交警叔叔忙碌的身影時,環境井然有序時,心里是快樂的;當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時,心里是快樂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4、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5、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6、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7、今天~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我希望收到滿滿的祝福╮(╯3╰)╭ 8、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9、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1、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13、今天是我的誕生日,感謝你們。我愿用自己的許愿流星點燃流星雨,愿天下人人人歡樂。 14、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5、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自己生日快樂(不在家的生日)愿自己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做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太開心,然后努力認真的在這個世上看太陽東升西落。想我的爸爸媽媽妹妹。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 18、親愛的,我只是轉身并不是怨你。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9、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2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3、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2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5、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6、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27、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28、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2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感謝媽媽,祝自己生日快樂,愿以后的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生日自己對自己說的文案 1、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5、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6、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7、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自己生日開始敏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害怕自己過生日,因為我知道那過的不是生日,而是青春! 8、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9、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10、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3、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4、今年的生日自己過,而且又老了一歲,謝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提前過生日,還有“美麗”的竇竇回來補給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5、剛過零點,室友跑過來祝我生日快樂然后給了我半根黃瓜??!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1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19、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20、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2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2、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3、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這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好的一個生日 沒有祝福 沒有鮮花 沒有笑聲。 26、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愿我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28、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29、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30、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你出生在立夏,陽光明媚。我從白衣天使手中接過粉紅的你,從此我們成為父女,永世不再分離。當晚,在你的小床邊我徹夜難眠,當爸的感覺真好。 你每天都有新的變化,四個月的時候就能發出“爸爸、爸爸”的聲音,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在棗園和鳳城一路住的時候,我回家都是跑上樓的,到四五樓的時候就能聽見你叫爸爸的聲音,你能聽到我那急促的腳步聲。 離開家上幼兒園,你和我都有些不適,你哭了兩天,我低迷了幾天,接著你就如魚得水了,發現外面的圈子更好玩。活潑的你很快成了班上的小模范,是幼兒園出勤率最高的孩子。上小學,班主任向我告狀,說你在女生里瘋得“突出”!我聽完當時就放心了,能玩開心的地方還不是好地方嗎! 感謝你用心學習,考上了一所美麗的中學。環繞在漢唐深厚的文化圈里,周邊古老的名勝給莘莘學子增添了蓬勃朝氣。而校門外下棋的老者,是那條路上最美、最和諧的風景。 18歲了!即將走向大學的女兒,開啟的會是一段自由航程。只有思想自由才是真的自由,想得明明白白才能活得自由自在。又一次走向更廣闊的世界,你的生活將越來越精彩紛呈。在此,我想幫你卸下幾個包袱,讓你飛得更高。 養兒防老是社會上不少人的老觀念,在我們家沒有。我們養你有義務,你成人自己有收入,我們彼此很獨立。我們的相處是如此愉快,彼此都很享受這種親情,總不能自己享受了陪伴兒女成長的樂趣還讓人家對你感恩戴德,未免有些不厚道。 過去困難的時候說起養育孩子常用含辛茹苦這個成語,比如有首歌就突出了養育的付出,其實仔細想想,別說什么“時間都去哪兒了”,好像沒有孩子就能留住時間似的;也別說什么“還沒感受年輕就老了”,老是自然規律,沒感受年輕那是自己瞎耽誤功夫,要永葆青春是癡心妄想。柴米油鹽人人離不了,別給孩子擱事。當然十多年養育也有付出,可任何收獲都必須有付出,這是普世規律。 因為有你,我的時間有了意義;因為有你,讓我見證了生命成長的奇跡。女兒,做自己想做的,選擇自己內心真正向往的生活,自己滿意就是對關心你的人最好的報答。你快意人生,我就怡然自得。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放棄追求完美,控制人性的貪婪。待人不必求完美,你覺得別人的不完美可能是你不理解的一種美,除了人品、德行這樣的關鍵問題,其他都可以試著去相互理解,理解得越多彼此相處也就越自由。同樣,待己也不要求完美。有時人們嘴上說著自己很平凡,內心卻糾結著自己沒有明星美、沒有科學家聰明、沒有企業家富有,但其實有些追求是虛妄的,并不是自己真正的需要,而只是為了與別人盲目攀比。 對于文學名著,喜歡的就讀讀,不喜歡的不要為了名聲去讀。前人沒有讀過后人的名著,后來的作家也不一定都讀過前人的作品,真正有思想的人絕不是單純的兩腳書櫥。人間的道理并不復雜,有很多圖書并不具有跨時代的意義。書是讀不完的,其他的如打球、下棋等等等等,每一項都可能耗費一生也不一定做得好,所以不要虛妄、不追求完美,認認真真學專業,規規矩矩做好人,歡歡喜喜看世界,輕輕松松過日子。 我曾經給你培養了兩個愛好,一個是打乒乓球,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輕松;另一個是彈鋼琴,藝術可以升華生活,讓你的思想更自由。18年一晃就過去了,如果沒有你和你帶來的精彩,我的這個18年將是多么的灰暗。未來的歲月里我們將一直是你的大后方,真的需要我們也愿意隨你走天涯,真的很愛你! 爸爸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E15EVVE


雲林國中長高門診療程
雲林兒童增高門診價錢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彰化中醫長高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m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