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高中增高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小兒增高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快速長高門診評比

擁抱蒔花的白蝴蝶 文/清菡 晚自習前,夕陽最后一縷溫柔的目光褪去,便是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刻。 在北方微涼的初秋,太多花朵嬌嫩的花瓣已然凋零。她們落滿一條通向“未來”石板小路,散落一地的寂靜。這條路,曾有你有我歡顏笑語,有海棠風姿婷婷的枝干,有靜謐,有秋天的風,有久藏于瞳仁深邃的秘密,有晚自習的鐘聲再次悠然響起…… 那時,你還在我的左邊,仿佛一個永遠的位置。同是對文字愛到底對數學恨到底,你卻倔強地說,再恨數學也要學好數學,左邊的你,無論在教室里,還是在小路上,都要不惜余力地為我打氣加油。你“狠狠”的話,你豪邁的俠女笑聲,在寂靜里顯得格格不入,喜歡安靜的我卻默默存入心間,現在可惜只能寫下文字來對你言說。 還記得那條叫“未來”的小路嗎?那是我們一同起的名字,只因為她通向一所高中。每一步走過,都是一個腳印,那一端的夢想遙不可及,但你說,只有積攢千萬個腳印,千萬個今天就能到達。 春天時花開在晚上,曇花輕輕張開素白的花盤,素然靜美,但那個時光卻短暫消失。海棠樹也開出淡粉的花朵,只是她沒有香氣。你總說你喜歡曇花的驚艷,海棠的默然,也許你就是上天降落的一朵花吧,綻放在久遠的空靈里。 蝴蝶美美 文/皮歆沂 蝴蝶王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來了。蝴蝶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在翅膀上點綴了許多花紋;有的身上裝扮著許多花,有的在身上印滿美麗的圖案。 蝴蝶美美準備去青云山的夢幻花園和森林王國采集一些東西,好把自己給打扮打扮。美美打算先去森林王國,用那兒的樹葉來做一條舞裙,可是它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被打傷的小鳥。它把小鳥帶回了家,為它包扎好傷口,直到它痊愈了才戀戀不舍地和它分別,并請小鳥去蝴蝶王國看它們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小鳥說:“我一定會去的。” 于是,美美又飛往青云山。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美美決定不做舞裙了,準備去夢幻花園采集一些荷花做頭飾。它剛來到池塘邊,突然看到了一片枯萎的荷葉。原來青云山最近氣候反常,荷葉生病了。如果它得到一些清晨的雨露,這就會好起來。于是,蝴蝶美美開始幫荷葉采集雨露。等荷葉打起精神來后,比賽已經開始了。美美已經來不及做頭飾,就匆匆走上了舞臺。 比賽結束了,蝴蝶美美落選了。正在頒獎的時候,小鳥和荷葉都趕來了。它們把美美救助自己的事告訴了大家,大家聽后都用贊許的目光看著美美,一致認為今年的選美大賽美美得第一。 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蝴蝶美美真美! 折翼的蝴蝶 文/胡嘉佳 一只蝴蝶打著旋兒地從樹上飄下。女孩用左手捧著蝴蝶,將它帶回了家。 女孩沒有右手,她的右手在一次火災中失去了。女孩從小熱愛繪畫,失去右手對她來說就像失去了生的希望。 過了幾天,蝴蝶在女孩的幫助下飛舞了起來。女孩目送著它離開,陷入了沉思。既然連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也能夠飛向藍天,那么我呢?女孩突然發現,其實自己不也是一只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么?她開始用左手練習繪畫。 又是一個夏天,女孩來到那棵樹下。她看見滿樹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金色的光芒。忽然,一只蝴蝶飛了出來,落在女孩的手指上。女孩流出了感激的淚花。 我家的蝴蝶花 文/嚴含碧 我媽媽最喜歡花了,所以我家的陽臺上種滿了花。 有綠色的吊蘭,有帶刺的仙人掌,還有紅彤彤的海棠,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那盆美麗的蝴蝶花。 蝴蝶花的葉子像一艘艘碧綠的小舟,它的花瓣有時候全都展開了,有時候才展開兩三片,有時候還是花骨朵兒,我家的蝴蝶花喜歡穿著紫色的外衣,遠看像一只只真的蝴蝶,一陣微吹來,就像是在翩翩起舞。在陽光的映照下,它們有的在蕩秋千,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玩蹺蹺板,真是千姿百態啊! 蝴蝶花不僅美麗,還能用作藥材,它的花和葉可以消腫、止痛,還能治療積食。 你們覺得我家的蝴蝶花美嗎? 捉蝴蝶 文/呂銘捷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兩旁的油菜花開得正艷,一眼望去,猶如金色的海洋。忽然,我發現一只黃色蝴蝶停在路旁的一朵油菜花上,非常美麗。 我把書包放在路邊,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慢慢地靠近它,心里想:小蝴蝶,我可要抓住你!可正當我伸手去抓時,左腳被一塊石子絆住了,摔了一跤。蝴蝶十分警覺,馬上飛走了,停在一塊大青石上。我站起身,悄悄地來到它旁邊,伸手去抓,但是抓了個空。 它飛到石頭的另一邊去了。我剛繞過去,它似乎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急速飛去,飛到了遠離小路的菜花中,再也找不到了。 我背起書包,怏怏不樂地回到了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捉蝴蝶,請你幫我做一件捕捉蝴蝶的器具,明天和我一起去捉蝴蝶,好嗎?”“小捷,蝴蝶是大自然中的生靈,我們為什么要去捉它呢?應該讓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生活,我們可以欣賞它。”我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冬夜里的蝴蝶 文/小雅堂主 三十年前的冬天,父母之間發生了嚴重的矛盾,母親傷心地帶著我回了老家。為了生計,母親找朋友求得了一份掃馬路的臨時工作。冰冷透骨的夜啊!每天凌晨四點就要起床出門開始工作,因為心疼柔弱的母親,我強忍著困倦和寒冷起床陪著母親一起出門,母親吃力地推著沉重的垃圾車,扛著比我的身體還重的竹竿掃帚,兩人就這樣踏著冰冷的黑暗出門。外面冰天雪地的那個冷啊!即使如今在夏天想起,我也會不寒而栗!每一個呼吸都要拼盡全身的力氣,幾分鐘后手腳耳鼻就失去了知覺,小小的手兒握著垃圾車的把手瞬間就脫一層皮。母親吃力地掃著馬路,只要我看著她陪著她就好。我就說:媽,你累嗎?我跳舞給你看吧。母親就會說:三更半夜的,讓人家看見以為你是瘋子呢!其實,她滿臉歡喜。我說:三更半夜的,哪有人看到嘛!于是,母親一邊掃地一邊看我在馬路中間毫無顧忌地翩翩起舞,舞得頭發眉毛眼睫毛都積起一層白白的霜花。我就問媽:你看我跳得像蝴蝶嗎?有時跳著跳著一不小心被路面的冰霜滑倒,母女倆就蹲下來捧腹大笑,有時也驚醒街角的乞丐。遇見好心的乞丐會說:大姐,你女兒真乖! 就這樣,我們熬過了整個冬季,直到來年春天,我輟學,考取了一家單位,開始工作。 三十年過去,在這個沒有了母親的冬夜,想起她,心里也滿是甜蜜……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明天知道自己, 不忘心負出人生。 擁有天下指點江山, 不輸心里改變命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深冬尤其牽情。前些天先后在必讀社發表了《老屋廚事》、《金色的記憶》兩篇文章,回憶30多年前我家位于休寧縣城南街草堂巷巷口南側的那座徽型老屋,追懷滿載美好記憶的年少時光。與這兩篇“配套”者,當有本文。 老屋場院,位于正屋和菜園之間,也是個挺有情趣的地方。 與后面的大菜園相比,場院大約要小三分之一的樣子。它的南側是一爿小菜園,里面除了長著一棵枇杷樹,種過一些蠶豆蘿卜之外,別無他物。然而別看這小菜園不起眼,這兒還是劃下過一道時代痕跡的地方呢。 1969年,“蘇修”大兵壓境,我國全民動員“要準備打仗”,全國各地大挖防空洞。那年下半年,在當時的海陽鎮革委會及街道居委會的動員組織督促下,各家各戶都挖了防空洞——我家的,就挖在了場院中這爿小菜園里。當時我只有9歲。依稀印象中,挖出來的防空洞呈長方形,內空約5平方米左右,周邊用磚頭碼砌。按要求,還有“進口”和“出口”。至于上方是什么樣的蓋頂,我的確記不清了。只記得這防空洞經過了檢查驗收后不久,一場大雪就把它壓塌了…… 場院后側大菜園門的北邊,靠墻立著一個正對著主屋后門的屋架棚——半個“山尖頂”,約有20平方米那么大,由六根木柱撐著,黑瓦覆蓋。棚里一側常年碼放著一些柴火;另一側靠墻角處是一個豬欄。1970年代初期到中期,我家先后養過好幾頭豬。在那個吃啊穿啊什么都得憑票供應、每人每月只有一斤計劃肉的年代,家里的生活由此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與養豬相關的,還有一個“奇跡”呢。 奶奶捉回那第一只豬崽的時候,爺爺剛好病歪歪地從供銷社退休回家。身體恢復之后,他就漸漸地協助奶奶來“伺候”這頭豬。再后來,從上街買飼料、下菜園扯紅苕藤拔蘿卜掐菜葉,到洗好搗碎煮好豬食一大盆端到豬欄里去,“一條龍服務”爺爺全包了。那只豬食盆是個木頭盆,大約是五六十公分的直徑、二三十公分的深度,自重就有三四斤吧;滿滿一盆豬食,可能也有十幾斤吧。爺爺端豬食盆的情景我至今記得:每次在廚房里煮好了豬食,從熱鍋里舀出來之后,都是先稍頓片刻,然后一咬牙屏住呼吸,一下子端起滿滿一盆豬食,一口氣快走二三十步到豬欄邊放下地;打開豬欄門,驅開那趕忙湊過來的豬嘴巴,再端起盆子將豬食倒進豬食槽。如此“一鼓作氣”,每日上午下午各一次。爺爺盡管累得滿頭大汗青筋暴起氣喘吁吁,然而他的身子骨則因此而愈加硬朗起來。我從來沒聽爺爺喊過什么閃了腰、胳膊酸、腿疼之類;只見他漸漸變得不顯老了。1972年夏天曾有過這樣一回事:遠在江西軍工廠工作的我父親,委托廠里出差的同事路過休寧時順便來我家看一下。話聊中,這位同事竟把爺爺當成了“老程的哥哥”。家里幾頭豬一養,爺爺的身體還真硬朗了好些年。他可原本是一個在商店里售貨管賬的“先生”啊,年輕時就體弱多病,曾經被人斷言活不過60歲;然而他最后活到了85歲。可見體力勞動的確是最自然的生命運動,是可以延年益壽的啊! 場院北側,靠墻有一個近似半圓形的泥臺,與小菜園對應著。中間是一條石板路,依著小菜園的外側蜿蜒通向大菜園的門。這泥臺約有十幾平方米大,半米多高;中間是泥巴地,周邊用磚頭碼砌。這里是雞鴨們的樂園。 1976年春節時,回家過節的叔叔大概覺得院子中間一個大泥臺有些礙眼,就叫我跟他一起挖掉它,泥土挑去倒在后面菜園里。我一聽拍手叫好。春節一過,叔叔帶著我棉衣一脫就開工了。干了三四天,把這個大泥臺挖掉了一大半。眼看勝利在望,但叔叔要趕回合肥上班,剛上高中的我也要開學了,“工程”只得暫停。到了暑假,我的一位表哥來玩,我便邀他一同“復工”,又干了兩日,終于徹底移走了這個泥臺。一大塊比較平整的石板地得以重見天日,場院也就顯得敞亮起來了! 這場院,也就變成了夏夜乘涼的好天地。 每到夜幕降臨,雞啊鴨啊都進舍了,就到后面大菜園里先挑一擔井水來,把這院子沖掃得干干凈凈、清清爽爽;而后再挑一擔水來往石板地上一澆。過一會兒,阿公(爺爺的哥哥,我的伯公)搬個躺椅往場院里一放,就可以搖著芭蕉扇悠悠然躺著乘涼了。我則往往會搬把竹椅來陪他聊天。 夜色漸濃,巷口路燈淡淡的光,越過院墻進來,照在了屋架棚頂的黑瓦上;院里主屋堂前的燈光,則從通向場院的小門瀉出,照亮著小門近前的地方。這樣,院子里便不見得有多少黑了;屋頂、墻壁、禽舍、豬欄、菜園,……所有的一切,輪廓都依稀可辨。雞鴨和豬,已經沒有了多少聲息,只是偶爾會有點動靜;而不知藏身在何處的蟋蟀,還依然賣力地吟唱著。墻外草堂巷里,不時傳來路人的腳步聲吆喝聲,小孩的嬉笑哭鬧聲,大人的說笑打趣聲;抑或還會有吵架罵街聲,犬吠鬧騰聲……這夜的不寂寞,催發著阿公的談興。 他尤其來精神的,是聊他和爺爺“十二三歲往外一丟”之后在外地的謀生經歷和闖蕩見識。他特愛講的,是北伐戰爭時他正在南昌,曾經看到過蔣介石,印象是“很年輕,很英俊,很威武,很干練”。他還強調蔣介石也是抗日的;對以前很多年“不提國民黨抗戰”很不以為然…… 阿公同我聊得最多的,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家史:早先祖輩是如何從城郊鄉村出來的,他和我爺爺是如何在外地謀生養家糊口的,我的父親、姑姑和叔叔又是如何分別跟隨阿婆(我的伯婆)和奶奶從小長大的;他、阿婆和爺爺、奶奶一大家人又是如何從居無定所、租屋棲身,到終于有了這座自家的房屋院落的…… 每聊起這些,阿公都有著說不完的話兒,可他平日間卻是個話兒并不多的人。 夜深了,路燈也熄了,該回屋睡覺了。自然的夜光中,四下里高高低低深深淺淺濃濃淡淡隱隱約約,層次非常豐富。院外聲響漸稀,院內禽舍、豬欄里也已然不再有聲音。間或一只野貓從院墻頂上悄無聲息一溜而過。 萬籟俱寂,幾許涼風。夜空幽幽,滿天星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北西醫增高門診成效好
新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價格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南投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h78rm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