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東國中長高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長高骨科推薦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在我們家附近,新來了一個貼燒餅的中年人。他身形瘦削,臉龐黧黑,顯得羸弱無力。但他做餅坯的動作幅度夸張而靈活。熱騰騰的餅厚實勻稱,火候得當,焦脆爽口,容易讓人想起老家的味道。 他一人自產自銷。顧客過來了,自己把錢放進錢箱,自己找零,拿袋子裝。他幾乎顧不上看一眼,但人們很自覺,沒有人會多拿一個,也沒有人會少給錢。 貼餅人約摸下午3點出攤。這天,我踏著6點的飯點下樓去買餅,不想走到攤子跟前,貼餅大哥正忙活著:剛剛經過一場暴風驟雨劈頭蓋臉地洗劫,他的折傘斷了龍骨,頹喪地斜躺著;案子剛剛清理過,碩大的面團還用保鮮膜覆著。可以想見,他剛剛在風雨之中的狼狽相。 有一個顧客等不及了,問:“你這格子里的餅不賣嗎?”他說:“那是昨天剩下的,不能賣。”我想起來,昨天也是一場暴雨,耽擱了他的生意。他開始貼餅的時候,人們已經在吃晚飯了,于是就剩下了。 這漢子真不容易呢!我想,擱別人,或許有家人來幫忙照顧一下也好。可是他,僅僅是一個人。中年不易,無論你的肩膀堅實還是孱弱,你都要抵擋風雨,擔當起人生的責任。我決定多買一些,這或多或少能減輕一下他的負擔。 “來,我要5塊錢的。”我說。 “我也要5塊錢的。”一位姑娘也很干脆,不知她家是否也需要這么多。 像經歷著一場多米諾骨牌效應,買餅的人好像都多買了一些。貼餅人的臉色由憂郁,終于變得活泛起來。 等吃罷飯,我出來遛彎的時候,賣餅人的餅簍子里,幾乎已經見底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家花園桂樹開花了,兩樹金黃,一樹橘紅,適逢國慶長假,約幾位朋友來喝茶最好不過。 當然會有楊杰,碰巧她沒有外出。進得家門,大家一番問候,便要出去賞花,天氣漸涼,但園子里依然草木旺盛,有蝶飛蜂舞蚊蟲嗡嗡,備好的香水就在桌上,姐妹們嘻嘻哈哈噴灑一番,衣裙飄香而去。沒承想大家還在指點紫葉草、廣玉蘭,議論何種顏色為金桂丹桂時,楊杰就開始不安起來,嘟囔蚊蟲咬到她了,沖進屋內不再露頭。 接下來的笑談自然有了開頭,大家調侃楊杰的敏感膽小,某次出行,她自告奮勇開自家車,高速公路上慎若行舟,儀表盤一直顯示不過百里,一輛接一輛汽車超過我們飛馳而去,我實在看不下去,堅決換下她,自己掌握了方向盤,緊踩油門挽回時間損失。楊杰不言語,卻一直在副駕駛上睜大眼睛,手握方向盤的我,能感受到旁邊有一雙本來就忽閃閃的大眼里,閃爍出來的緊張關切,直到到了目的地,她才長出一口氣:好幾次我想說慢點,又怕驚擾到你。笑聲里換了話題,姐妹們開心地聊起換了大房子,楊杰卻認為房子小一點舒服,看到多數人不贊成她的觀點,才道出真言:我住大房子晚上會害怕,現在住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每天晚上都得把房間門反鎖上,才睡得踏實。 楊杰身材一如個性,嬌小玲瓏,加上喜好深色,一襲深灰或藍色長裙,是她常見的著裝,零碎點綴其上的小花,算是有點亮色,更顯內斂柔弱。直到年初,走進她個人書展大廳,方覺一直以來的印象偏差太大。 那是今年初夏,看到楊杰在朋友圈發出個展的信息,就選了開展次日上午早些時間,趕到東區藝術中心。是我想象的那種場景,門廳里前一日開幕式的大背景墻悄然矗立,大門已經打開,燈光通亮處隱約可見墨跡點點,那是我熟悉的朋友的勞作,墨香書影,也一定是我熟悉的字如其人,然而踏入站定,點墨清晰起來時,腦海里的熟稔印象轟然坍塌—— 這是楊杰嗎?一筆一畫剛勁硬朗,挺拔凌厲,字里行間卻自然流暢,仿佛從剛剛穿越的城市水泥建筑里,一腳踏進了原野,撞入眼簾的每一個字,都是從沙土里巖石里長出來的,飽含著雨露給予的頑強,陽光照射出的芬芳。這是楊杰,經歷了命運的安排,她初中未畢業就參加工作,數年后考進鄭州大學中文系,投入她夢寐以求的文學殿堂,筆下創作行云流水:“江山自雄麗,聲名滿天下,黃河月,嵩山云,洛陽花,骨笛吹徹,河圖洛書皆文化……”這是楊杰,熱愛使然,大學畢業分配時,她堅定選擇自己心儀的文聯,心無旁騖干了幾十年,從辦公室打雜到省文聯主席,青春年華最靚麗的色彩,早已融入中原大文化的點點滴滴,筆端流露出的,自然是她對這片土地刻骨銘心的理解:“豫之何來,傳說禹治水而分九州,河漢之間曰豫……稟中和之氣,性理安舒,故云豫也……豫菜味近中庸,豫劇明快高亢……”《神州處處好》《豫之解》兩篇深讀河南的作品,一幅展示在大廳進門處,一幅占據一面獨立墻壁,養育了楊杰的那方水土,就是這樣以她的方式化為宏闊的長卷中堂、行草隸書,其間有山峰矗立,有江河奔騰,有百花盛開,有大樹長成,一幅幅,會從墻上紙上走到讀者心上! 第一次讀楊杰的文字,不是書法,是雜志上印刷體的散文,當時也很吃驚,吃驚于一位書法家文學創作的功底。記得那是一篇踏上鞏義故土,回憶詩圣杜甫的文章,無論引用當時詩詞歌賦的內容,描寫唐代文人生活的場景,明顯是駕輕就熟信手拈來,那從容道出的穿越時空的感念,行云流水般自然曉暢。當時就忍不住打電話給她,別練書法了,你的散文這么耐讀,可惜了!現在看來,我那時稱道的字,只是為了組成句子文章的字,眼下的字,是自帶形體魅力的字,需要書寫者用筆墨去表達。用字造句已經不易,把字自身的韻致表現出來更加不易,創作和書法早為兩個行當,但是在楊杰筆下,那文那字,早已不分彼此,水乳交融,相得益彰! 就這樣,不是眼睛,是文字營造的氣場引導你的腳步,急欲享受一種似曾相識的場景:那是初春,暖意從破土的新綠里發生,那是盛夏,熾熱在茂盛中氤氳,更多的是深秋初冬,那是楊杰的行草。繁華落盡,本色回歸,天地間最醒目的是樹木的深色剪影,歷經四季,樹干早已有了根系支撐,風吹不折,雪壓不垮,銅枝鐵干撐起滿樹金屬般的枝丫,沒有葉的覆蓋,沒有花的裝飾,那枝丫盡顯身姿,舒展著,高擎著,把雄渾之美寫滿了天際。 “每次寫完大幅的作品,我骨頭架都像散了”,是哪次聚會時楊杰不經意的表達,此時一下冒了出來,難以想象,那嬌小的身軀,是怎樣提腕揮毫,日復一日伏案揮灑,她的心中一定是有巍巍高山,有滔滔江河的。我眼前需要仰望的整面墻壁上的宣紙,鋪開來就是無邊的草原,一管墨毫就是奔騰的駿馬,而彼時彼刻的騎手楊杰,一定是膽壯氣豪,英氣颯爽,方能在一方又一方的原野上恣意馳騁,她的膽怯、她的柔弱,那一刻肯定已經在濃墨中化為烏有。 字入心了,人陌生了…… 是誰說過,最好的朋友,是她身上不斷有新東西被你發現。 花看了,茶喝了,人散了,望著楊杰的背影,我想起這句話。于是掩上花園小門,回屋,打開她進門時送給我的一幅作品,那是王維的《山居秋暝》,“空山新雨后,天氣晚來秋……王孫自可留”,驀然,洞開的落地窗外,傳來一種聲音,那是水滴桂樹的沙沙聲,送來了濕潤的香氣…… 下雨了。 “認識”兩字,需要分開解讀,“認”在前,“識”在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心情淡淡憂傷的句子 一、后來,我才明白,很多的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二、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三、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堅持不下去,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么而活,又難過什么,反正周圍的人混的也越來越出人頭地,活也活的怡然自得,只有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四、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五、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六、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七、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八、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凌所以總胃疼,喜歡熬夜熬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所以所有喜歡都要付出代價。 九、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十、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十一、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二、越長大就越發覺,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十四、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五、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十六、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十七、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了。 十八、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九、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二十、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里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非常傷感和心酸的愛情句子 一、難過了沒人安慰,我就告訴自己要堅強,哭了沒人疼,我就自己擦眼淚。 二、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喜歡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三、很可惜這樣的年紀,感情最干凈、最深,卻也最無能為力,除了一腔孤勇什么也沒有。 四、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五、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分開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為罷了。 六、人生有兩大悲劇,一是沒有得到你心愛的東西,另一是得到了你心愛的東西。 七、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八、有時你像是阿司匹林,治愈我的病。有時你更像是福爾馬林,我都死了,你還浸沒在我身體的每一寸地方。 九、借我你的一生,你說好不好。我動也不動的靠在你身邊,訴說愛戀不變,直到我不能再說,你也聽不見。 十、僅限于知道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去實踐;單純的希望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去行動。 十一、我只是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沒說。 十二、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十三、一些熟人,是從未相見,恍如故人。不用解釋,春風都替我說話。一些陌生,是從此以后,沉默余生。無話可說,時間也沒有辦法。 十四、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十五、如果我假裝說要走,你能不能什么也不想就挽留? 十五、如果我假裝說要走,你能不能什么也不想就挽留? 十六、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很火的淡淡憂傷的句子 1.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2.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3.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4.車站有兩個地方最感人:一個入口,一個出口。一個是不想讓你走,一個是等你回來。 5.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治愈自己,一點點小事就足以崩潰,我們總是徘徊在自我治愈和隨時崩潰之間。 6.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里承認說:“我不行”。 7.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8.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么多人。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系。 9.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10.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11.人生中,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簡單。很多時候,人不能遵循著自己的意愿生活,所以寶貝要加油! 12.小的時候,我們都長身體去了,所以很天真、很快樂。等長大,不長身體,就都長心眼去,就活得很累了。 13.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或許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14.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15.疼,不一定要說出來;哭,不一定是傷心事;笑,不一定很快樂;沉默,不一定無所謂;離開,不一定很瀟灑;幸福,不一定沒受傷過。 16.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成長名醫推薦家長推薦
高雄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成效好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

arrow
arrow

    h78rm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