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成人成長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屏東國中長高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青春期長高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嘉義妥樂高教學有效嗎

發朋友圈勵志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真正想做成一件事,不取決于你有多少熱情,而是看你能多久堅持。千萬別奢望光有熱情就能得償所愿。 二、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三、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思想的人,其實只愛你的文字和語言。愛你優雅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身段和動作。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里。 四、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五、無論以前有過怎樣的纏綿與悱惻,無論從前的誓言多么美好與華麗,你都要學著忘記從前,因為那個人不會再回來。 六、不再去違心討好,不再有刻意恭維,不求人,不必屈就妥協,無需逢迎諂媚。歲月老了,心卻逐漸豐厚,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為人處事喜歡按自己的方式,不再一味的顧及他人,禁錮真心,委曲求全。 七、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并不需要什么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后才編造出的借口而已。 八、他喜歡喝白開水,碰巧你是瓶雪碧,你想成為他喜歡的,所以你拼了命的晃走你身體里的二氧化碳,然后你看看自己像個什么,你他媽的只是瓶沒了氣的甜水而已。比起白開水你多了些甜膩,比起汽水你少了那份刺激,你之前不是他所愛現在依舊不是。而對于原先喜歡你的人來說,你也不是之前那種味道了。 九、為你愛的人拼盡能力做了很多事,還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其實,在愛你的人眼里,你哪怕做一件,這也是愛,在不愛你的人心里,這是煩。 十、我特別想對我身邊的所有人說,要有使命感,要特別勤奮,要與人為善,要學會分享,要懂得忠誠,要勇敢、要守信用,要懂得堅韌。這都是古老的價值觀,決定你走多遠。永遠不要玩小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太多了。 勵志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任何時候,不要過分去糾結公平與否,全力以赴,無怨無悔,輕松笑對得與失。 二、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三、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可能幫你實現夢想。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最好的狀態,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少錯幾步。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四、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有一顆平靜的內心,有一顆溫柔的心腸,有一顆智慧的頭腦。一定經歷過狂風暴雨,體驗過高山低谷,也見識過人生百態。惟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論何種境遇都能充滿智慧的剛強壯膽,成為內心強大的人。 五、人生就是這樣: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后。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六、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七、人向前走的過程,應該是慢慢學會做減法的過程。貪念越多,心里裝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難行。學會放下,才能走更快更遠。 八、人生不一定要順利,但一定要努力。苦中也能尋得那一份悠然,累中也能尋得那一份開心。不經歷人生風雨只怕連傷心失望也體會不到,又怎樣去體會人生的真諦。只有讓心始終保持自然。無論得意、失意都要保留平和的心態。 九、做一朵向日葵,面朝太陽,心納陽光。心,只要有了充盈的陽光,心就不再那么的冰;人,也就不再那么的冷;擁有了熱度,心也跟著有了溫度。有了熱度,有了溫度,自然就有了溫暖。有了溫暖才會有溫暖的笑顏。 十、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繼續熱愛它,愿我們都能如此。 十一、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十三、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的,所以,當面對壓力時,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得好。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窮則思變,時勢造英雄,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煉。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十四、這一刻困難,是每個人生活的常態。也因為這一刻的困難,你咬著牙走過去了,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 十五、永遠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在你本來想走的路上,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也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走上一條新路。 十六、無論多高的山,多長的路,都敵不過你一步一個腳印的堅持。只要試著擺正心態,踏實下來,試著把困難分成一個個小小的部分,然后挨個去擊破,時間到了,就總會到達的。 十七、實現人生每個人所走的路,應該由他自己審度自然條件和環境需要,逐漸摸索出來,只要肯走,遲早總可以走到目的地。 十八、歲月一直伴隨我們成長,從懵懂無知到現如今擔當重任。是時間造就了我們還是社會改變了我們,這樣的問題我無從回答。步履維艱地走向社會,當年的初心你可曾記得。初心相比夢想總感覺有種詩意的氛圍,讓人產生心里的追溯。 改變自己的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粉飾,被時光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活著就是需要不斷成長不斷前進,一旦停下來,就會被無數人超越。懶惰是懦弱的表現,人只有在不認同自己的情況下才會一味墮落。 3.你憑什么認為你一努力就能超過別人,這樣豈不是對那些一直努力的人來說很不公平。唯有埋頭,才能出頭。 4.能力是練出來的,潛能是逼出來的,習慣是養成的,成功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5.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都在加倍努力,你沒有理由一邊委屈,一邊抱怨人世寒涼。 6.你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7.為了獲得靠譜的自由,為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你需要無數個日夜來做準備。 8.努力是最不值得拿來夸口的東西,因為這只是人人都會做到的最底層最渺小的東西啊。當你說出"正在努力"這種話的時候,就是仍在放縱自己的證據,那根本不算努力。 9.自己懶惰,自己放縱,自己過得不好,就不要給"努力"潑臟水。 10.人生能夠不勞而獲的,只有貧窮、懶惰、絕望,有夢想不去實踐,那就是無中生有的空幻,行動才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 11.機會對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 12.某些時候,你其實并不是必須有安全感才行的。你總是想到它,是因為它是一個借口。是你軟弱,貪婪和懶惰的借口而已。 13.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14.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把它做完。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放棄了,你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現挫折時,你要反復告訴自己:把這件事堅持做下去。 15.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后者。她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愛因斯坦 16.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蕭伯納 17.勤奮是人生最好的大舞臺,懶惰是人生最大的絆腳石。 18.能力是一個人的長度;勤奮是一個人的寬度;善于抓住機遇構成這個人的高度。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一縷風一滴露,都讓我們能感覺到秋的涼意,每當秋風秋雨一陣緊似一陣時,馬路邊小區里,地上都會掉落密密麻麻的鵝黃小花,抬頭才發現是附近高高大樹上被風吹落的欒樹花。 一個城市的行道樹跟這個城市的歷史、人文、位置有很大關系,鎮江原來大多是梧桐樹,如今大西路依然是濃蔭蔽日的高高梧桐,讓人感懷到濃郁的民國風情。秋天本是萬木凋零的季節,可在如今的鎮江街頭,除了梧桐葉在秋雨里兀自飄零,銀杏和欒樹卻在此時怒展風姿,銀杏的黃葉飄飄,欒樹的碩果丹紅,成為我們這個城市里錯落的又一美景。 黃山南路、九華山路、京滬高速等道路兩邊就有很多欒樹。欒樹是這幾年才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 欒樹高大挺拔,春天時候萌發嫩嫩新芽,據說跟香椿一樣可以食用,不過每次見到高達二三米的欒樹,便絲毫沒有吃欒樹嫩葉炒雞蛋的興致。京滬高速邊的欒樹在國慶前后最是妖嬈多彩,與紅色紫薇、粉色波斯菊美成一道風景。 秋風里,欒樹枝葉是深綠色,樹梢的花朵是鵝黃色,遠看了毛茸茸一串串傲立枝頭,深綠與鵝黃層次分明。秋風一過,好多小黃花就撲簌簌掉落滿地,這些小花遠看如桂花,近了其實是一小朵小朵的黃花,比米粒大卻精致小巧,每朵都是四瓣,卻不是規則的圓形依次綻放,而是四瓣鵝黃都是凌云向上的姿態,在花朵中間有一抹不經意的朱紅,伸出了更纖細翻飛的花蕊,這形態,甚至讓我想到一件文物:馬踏飛燕。國慶前,也有性子急的欒樹已萌出蒴果,尤其是欒樹密植的地方顏色像打翻了調色盤,有的鵝黃中帶著著金色還在樹梢頭閃耀,有樹梢結了蒴果的,從初秋開始了美美的色調,從淡淡肉紅、淡淡朱紅、淡淡橄欖綠,到深秋滿樹梢的大紅、深紅、曙紅、赭紅……生活里美麗的風景,有時候就在路上。 這些紅,其實都是欒樹的碩果變換出來的,碩果是三瓣薄薄的膜,包裹了三粒種子,如一個個膨脹的三角小燈籠,細心呵護著新的生命。一串串一簇簇半掛枝頭,那初生嬰兒般粉嫩的模樣,在蕭索的秋意里給人特別驚喜。 十月底黃山南路的欒樹高大挺拔,開得正盛。很多樹都是春華秋實,欒樹給我們的卻是秋華秋實,元旦左右因為風霜雨雪,欒樹碩果基本都呈褐色。我寫欒樹的時候,欒樹碩果都已在寒風里撲簌簌掉落,生命只有在最后的時刻才愈覺珍貴,越臨離別,越得不到的東西,才愈發現美好,也才愛得更深。幸好欒樹帶著籽莢的碩果,能葉落歸根,在合適的地方,生根發芽,勃發又一個新生命。這個季節,又是一年的新輪回。 有一首詩叫《鐵路邊的燈籠樹》是這樣寫的: 這暮秋 一棵,兩棵…… 鐵路邊的燈籠樹 舉著火紅火紅的燈盞 試圖照亮每一個黑夜的深淵 還有多少思念沒有被點燃 它們溫暖的樣子 思念可以被欒樹點燃。每次進城回家都要經過黃山南路,陽光真好,在這正正好的季節里,陽光從欒樹梢溫柔地洇過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撫過人的每一寸肌膚。 欒樹紅紅的果,也在寒冬里溫暖了黑夜的冷,就這樣,欒樹在我們城市道路邊,風姿綽約、恬淡安靜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一縷清風吹起了季節的溫柔,將光陰里所有的故事席卷起偷偷的埋藏在心底;一場細雨猶如時光的線條急促的墜落,彌漫中伴隨著一絲絲寒涼的氣息。片片黃葉落下,點點寒霜鋪地,吟唱著獨特的歌謠,訴說著各自的故事。當秋濃到了極致,冬的腳步就伴隨著秋的尾聲悄然來臨,一切被沉淀下來的美好與傷痛隨之也都擁入了懷里。日歷上顯現的”立冬”二字,給了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冬天就要開始,我們與秋揮手告別,要走進一個新的冬季。 時光就這樣的來去匆匆從容而淡定,靜美而無聲。一年復一年,一季復一季,周而復始不斷的輪回。如果說秋的風景是一個夢,那么這個夢里,有豐收的美,有樸實的韻,讓人覺得無比快樂和歡欣;如果說初冬是一種暖,雖然顯得有些蒼涼,但卻也不失有溫度,那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溫暖,依舊會讓人覺得無比的溫馨。過去的秋天,在我們的內心中盛裝著許多的憂愁和歡愉,也見證了人世間所發生的諸多事情,有遺憾,有不舍,有歡喜,無論是憂還是喜,如今都已成為了過去。秋過去了,冬天就要開始,初冬的第一天就陽光明媚,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陽光,有溫暖,不薄涼,每天都過得有滋有味。 人生儼然如四季,從春光明媚之溫婉,到生如夏花之絢爛,又看見果實累累成熟的秋天。生命飛舞,遙弄歲月,一個轉身,秋便成了故事,一個回眸,冬成了眼前的風景。歲月如潺潺流水,書寫著光陰的靜美,花開又花落,一草一木一人生。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在一天天的老去,歲月將我們的容顏改變,把我們的發絲漸漸變白,煩雜的生活里雖然夾雜著許多的無奈和不如意,當我們用內心的溫暖去靠近時,發現能融化掉一些失落和憂煩;當我們迎著陽光不斷的行走時,我們的內心就會明媚起來,秋風遠去,抬起頭來看明天,冬天也非常的美麗。 細細咀嚼著初冬的寒意,眼中綿綿的情愫里伴著秋雨吹皺的蒼寂,走過秋的蕭索,時光給了我們一個姹紫嫣紅的相逢,留下了一個風輕云淡的背影。在遠走的時光里,我們曾遇到了該遇到的一些人,碰到過該碰到的一些事情,可是有些事,我們想做卻來不及去做,有些遇見的人,我們卻忘了珍惜。在人生短短不過百年的日子里,彼此的相遇真是一種緣份,能有幾個春秋會等待著我們來相遇?在我們遇到過的幾十個春秋里,不是每一秋中的葉子,都是去年那個樣子,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誰也無法代替。不要等到人走遠了,事情過去了,再去后悔當初不夠珍惜。 站在時光的渡口里,緊握著手中的那份擁有,遠比遙不可及更貼切更實際。海子有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秋天深了,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喪失的早已喪失。”人在旅途中走行,會有一些不完美如影隨形,那些斑駁的往事,是經年中的印跡,我們不應該忘記,對眼前的擁有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珍惜。 不去說悲涼,不去說憂傷,靜看那葉子輕輕的落下,看那生命中的清揚優雅。如果說搖落的是生命,那么,留下的就是深情,一切的紛然,在腳下,在心里,都是自然與生命的饋贈。靜靜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內心保持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你就能看見幸福就在你的附近。秋天富有詩意,人生也富有詩意,你用什么樣的心態行走于塵世,塵世也會饋贈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不管何時何地,懷著一顆清明的心境在人生路上走行,那么你的人生,也會靜婉美妙,風朗月清。 真不愿與秋說聲再見,讓如此清冷的寒夜徒增寒意。離別不是真的再也不見,也許本要相守一生的依然也會分離,只是再見時卻是換了另一番心境。欣賞過秋日的絢爛風光,飽嘗過秋風的蕭瑟凄涼,感受過秋雨的纏綿惆悵,經歷過生活的快樂、繁忙與緊張,在依依不舍中,跟隨著冬天的腳步,走進了冬季里的美好時光。載著一抹秋的思念,在寧靜中,用樸素守一份簡單,從容之間,用靜默握一箋淡然。于塵世間默默行走著,或悲或喜、或近或遠、或深或淺,都一笑對之,如余秋雨先生所說的:我坦然,于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于是我的人生也跟著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RR111VE15EVVE


屏東西醫增高門診價格
苗栗兒童長高門診推薦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新北中和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m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