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新北三重成人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新北西醫成長門診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青少年長高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國中增高門診收費

麻雀 一群可愛的小麻雀,熱鬧了孤寂冷漠的長冬! 像一枚枚未飄零的樹葉,枝椏間,靜靜地,我看著你,你看著我,含情脈脈,享受著冬日的柔和。寒冷的冬季里,鳥兒和人們一樣熱愛著陽光。院子里,幾只啄食的小精靈,小黑豆似的眼睛東張西望,像調皮的孩子,蹦蹦跳跳,也許正玩著它們的游戲。忽而,又像是聽到了什么,嘰嘰喳喳飛入淡藍色的天空,畫出了美麗的小逗號。一群少男少女追逐著麻雀,歡樂的笑聲飄向了原野! 喜鵲 喜鵲,喜慶美好的使者! 像墨,似雪,天然的色調,構成了喜鵲的黑白明暗,是極致的素描,又是最美的中國畫,給色彩單調的冬季平添了美的元素!一對喜鵲,像久別重逢的情侶,在稻田里徜徉,在寒枝間嬉戲,在黃草叢親昵。院子里另一對喜鵲或交頸互啄,或竊竊私語,宛如新婚燕爾的小夫妻,美滋滋,熱乎乎地,沉浸在愛的溫馨里。 愛,讓它們忘記了季節,忘記了寒冷! 鴿子 鴿子,抖落冬日的陽光,攜著寒風一起飛翔。 樓房的前檐上,一排鴿子靠著墻壁曬著冬陽,那乖巧的樣子是我童年的寫真。中間的一對鴿子臉對著臉,靜靜的目光里,澎湃著春的柔情;旁邊的小白鴿,頸上長著一圈金黃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頸上美麗而耀眼的金項鏈,成了小姑娘筆下的風景! 陽臺上,屋檐下,田野里,三三兩兩,抑或一小群,“咕嚕咕嚕”地叫著,向著陽光“撲啦啦”地飛起!黝黑的,雪白的,銀灰的鴿子,像素雅的花兒撒在蔚藍的天幕上,那幅流動的畫,醉了單調清冷的冬,更醉了我的心!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什么是家? 家,是我們最堅強的后盾;家,是我們生活的避風港;家,更是我們人生的驛站。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一家人在一起,有說有笑,其樂融融。 在一個家里,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真的很重要。 曾經有人問過這么一個問題:“明明是一家人,為什么卻比陌生人還陌生?日常家里都是一片寂靜,大家都沉默不說話。” 其實呢,大多數沉默都是有原因的。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沉默,不過是覺得家人無法真正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即使表達出來了,也不被理解。 漸漸地,我們就放棄了溝通,陷入了沉默之中。 朋友阿心,因為工作時間太久,導致她勞累又疲倦。因此,她產生了換工作的想法。 出于禮貌,阿心跟母親說起自己換工作的意愿。但沒想到,她的母親還沒聽阿心的解釋,就匆忙打斷了她的話,強烈不同意她換工作,并說了一大堆理由告訴阿心為什么不能換工作。 最后還苦口婆心地說了一句:“我都是為你好”。這六個字,讓阿心覺得很難過,幾次話到嘴邊,又憋了回去。因為換工作這件事情,阿心與母親還鬧僵了幾次。 一個家,從來不是誰管控誰的地方,也不是誰非要聽誰的意愿。 對待家人,彼此多一點溝通,家才會多一點“小歡喜”;對待家人,彼此多一份理解,家才會多一份溫暖。 一個家的福氣,往往就是與家人溝通的過程中產生出來的。在一個家中,有著一種幸福,那就是理解。 學會理解,便是一個家幸福的開始。 愛默生艾格里奇在書中講過一個婚姻的“瘋狂怪圈”。 如果一個家里,丈夫對妻子沒有愛意,妻子就會覺得失落,漸漸地就不會尊重丈夫。 而丈夫感覺到妻子不尊重自己后,他也會覺得難過,繼而不再愛妻子。 于是,一段婚姻就掉進一個循環的怪圈里,久而久之,矛盾和隔閡就會越來越多,家庭關系也會變差。 其實,愛與尊重,與家的關系永遠是相輔相成的。 想要經營好一個家,除了要有愛,也要懂得相互尊重。 電影里有句話說:“這個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在一個家里,無論是誰,都要懂得為愛低頭,互相尊重。 要知道,一個家最溫馨的裝飾品,恰恰是彼此之間的那份尊重。 有句話說:“夫妻不和,家必敗。” 的確。一個家如果總是吵吵鬧鬧,為了一些小事經常爭個你高我低,又如何能把日子過好呢? 一個家,只有和和睦睦,開開心心,日子才能過得有滋有味。 家人之間彼此包容,家庭和諧,家才會興旺。 正所謂:人心齊,泰山移。一個家里,家人和顏悅色,彼此互相謙讓,生活才能越過越好。 良好的家風,是一個家庭最寶貴的財富。而最好的家風,就是彼此擁有包容之心,懂得相互包容。 一部電影中說過:“家人,是比夢想更重要的事情。” 即使在外面經歷了多大的風浪,只要回到家,就什么都不怕了。 因為家,是一個充滿愛意、溫暖、和美好的地方。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油菜花開,人們入野,不約而同的集聚,頓時天人合一起來。 我驚嘆于云貴高原的春天節氣,竟然比我們湖湘大地要早那么兩三個月,這春節期間,油菜花就開得這么熱鬧了。如果在咱家鄉,此時的油菜,還在田地里伸展懶腰,開始對于冰霜的抖落,準備來一番春天的勃發,大開花要到四月份了。 在興義,看油菜花似乎成為人們的一種興致。大概因為這里油菜花太多,太普遍,也太平常。山坡上,平壩里,星羅棋布,稍加走動,便可以觀賞得到。然而,知情人士卻告訴我,要看油菜花,得到云南的羅平去,那才叫真正的觀賞。于是,正月初二,我們便邀了老鄉,開車同去羅平。 車行一百多里,羅平那鋪天蓋地的油菜花灌滿人的眼眶: 金黃色,卻又脫俗于銅臭,帶著清香,帶著甜蜜,帶著生命的靈光與旺盛。香自心底出,蜜自體中來,靈光彰顯內力,旺盛洋溢朝氣。如此的花色,何等的純啊! 好氣魄,綿延數十里,一直到天邊,海一樣的廣遠,水一樣的遼闊。除了偶爾點綴于其中的山峰,占去些許的位置,簡直就是油菜花的天下。只有大地的胸懷,具有這博大與寬容。如此的花勢,何等的壯啊! 多婀娜,高高低低,遠遠近近,千姿百態。或群立于中央,或搖曳于邊界;或分枝于平野,或展葉于斜坡;基于靜的動,趨于動的靜;梯次上的獨挺,參差中的分矗。它們,無不展演著各自的風韻與神姿。如此的花態,何等的美啊! 如此迷人的油菜花海,怎不叫人心馳神往!就連我這老者,竟也急不可耐。 徜徉于花間小徑,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沁入肺腑,浸潤膚骨。藍天綴白,大地鋪金。陽光暖照,和煦熏醇。南風吹拂,漣漪輕泛。蜜蜂勤奮,其樂融融。暖的是人心,動的是人意。此時心身所擁有的,除了如醉如癡,除了神清氣爽,除了心曠神怡,只有超凡脫俗。 近距離地端詳,零距離地接觸,擺著姿態地拍照,放開喉嚨地叫喊,盡情享受這難得的賞花時光與春天的閑暇愜意。時隱時現的花海人流,轟鳴頭頂的直升機拍,嬉笑打鬧的花環少女,都被油菜花的廣袤兼收并蓄。 身臨花境,熏陶氛圍,感受大自然的恩賜愉悅,享受審美觀照的認知領悟,讓人充滿了對于生命的敬仰與熱愛。在我們這個世界上,無論花像如何,也不論花期長短,花,對于絕大多數生命體來說,都是最為美好最為珍貴的表征。花開花落,所意味的是生命的過程,是生命的生長、成熟、孕育與傳承。正是這種花開花落的生命演繹,讓宇宙有了靈氣,讓大地有了生氣,讓世界有了朝氣。我們也正是從觀花賞花的比對與移情中,更加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從而也更加珍惜自己以及其他一切的生命。 而對于油菜花來說,盡管它的單株不大,花色也有些單調,即將結出的菜籽甚至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計,但就是這自始至終都很不起眼的平凡之物,孕育著惠及千家萬戶的實用與撼人心魄的偉大。不是嗎?當它們集合起來成百成千成萬乃至億萬之后,單株不就有了廣遠、單色不就有了壯觀、渺小不就有了宏大么?如果說油菜花的個體在某些方面特別是在當下的審美方面還存在一定不足的話,那么它們的集體互補之后所產生的整體效果不就具有了哲學意義的大美么?油菜花之所以能讓人一見就產生那樣大的震撼,就因為有了一種讓你不能不嘆服的色、形、勢在那,就因為有了一種叫你過目不忘的特色與情不自禁的魅力在那。面對羅平的油菜花,除了點贊,你還能夠挑剔它的不是嗎? 不應該挑剔的,這樣的境界已經是罕見難尋的了。久居城市的我們,能夠找到如此賞心悅目的自然之景,滿足一下親近大自然的欲望,而且是免費隨性的,真的彌足珍貴。在當今時代,所有名山大川,乃至一切成景之地、成致之物,都已經基本金錢化了,都已失去了自然的自由本質。天人合一的境界,是我們孜孜以求的理想境界,但要真正與大自然親近,特別是與風景性的大自然親近,代價卻是不菲。羅平的油菜花,雖然也是人化自然的產物,但還應該算作天然本色。它的清純,它的干凈,它的自由開放,它的一視同仁,為你我所歡迎,為大家所喜愛。公路上停滿了賞花者的車輛,即使造成嚴重的擁堵,大家卻還是興致勃勃,這是擁抱自然熱情的最好說明。 不管別人怎樣,油菜花再開的時候,我還是會去的。即使不去羅平,任何一處,只要能夠領略油菜花的風采,都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RR111VE15EVVE


新北妥樂高長高系統22歲還能長高嗎
苗栗成長骨科推薦評比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新竹增高物理治療門診收費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m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