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花蓮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臺北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中醫長高門診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長高門診建議

當暖陽爬過墻角,微光透過窗戶柵欄映射到屋里的每個角落,我深深的感覺到,這一天又是嶄新的,不一樣的一天。一周忙碌的工作過后、是迎來周末游玩后的愉悅,還有獨自閑躺一整天的愜意。 我們的每一天,就這么悄然過著,流逝著,迎來各個節假日,過完年又增長了一歲,不禁感嘆,時光,竟如此匆匆。 有時候一個人,寧愿遠離喧囂的鬧市,安于一隅,拾起一本書,把閑雜的事情拋卻腦后,讓靈魂溶于書中,不知道是在讀書,還是讀著書里面自己的影子,我們享受這這樣一種超然物外的狀態,來填補屬于每個人自己的故事。 在很多時候,我們總會問,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么?有時候,很害怕自己淪落為一個不知上進又不想思考的人,就像靈魂被關在黑暗的匣子里,或被遺落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偏僻孤島。你有過這樣的恐懼嗎,以前那些害怕的事物會在夢境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復出現,比如,學生時代一向品學兼優的你,會因為一次課堂上回答不出老師問題,又或許忘記及時提交的作業,考試前沒有好好復習導致分數下滑,從而遭到老師的批評、同學們的嘲笑、父母的質疑和責備的時候,總會惶恐不安。甚至到畢業后乃至工作后的自己,每每夢見,仿佛如在昨日,依稀有所害怕,夢醒那種油然而生的緊張感,想想還是心有余悸。而夢境所折射的那種不安,雖然是以前的經歷,我想,久久埋于心中的應該還是不甘人后的的種子吧,才會那樣生根發芽。 當然,每個人恐懼的東西不同,夢境不同,心中的種子便也不一樣。 很多時候的事與愿違,就是想的與實際的大相徑庭 。本以為一個人可以隨時隨地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想來未必是真的會去實現的,顧慮便是安全、時間、氣候、且止步于金錢,耐不住旅途上的孤獨寂寞,想來未必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與不想之間都可以有無數搪塞的理由。最終,我們總是看著別人一次次美麗的旅行,曬照片、發心情,看后的自己難免心里也會掠過一絲波瀾,而隨后便又是云淡風輕了,日子照常不緊不慢的過著,老樣子,還是一如既往羨慕著別人的精彩人生。 不可否認,一旦想著實現的東西,又妥協于現實,就像風景,本以為可以自己一睹真容,卻要假借他人之眼,聽他人之言。 除了外物的影響,還有出于對自身的否認。害怕難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作為,因為,能力總是那么有限,失敗也是無不可能。但凡你想要的東西,只有爭一爭,搏一搏,才會有些許苗頭。或許,又顧忌太多,止步不前。 勵志青春的小說里塑造的人物故事,無非就是天賦異稟、而后又光環加身的主人公,屢屢創造非凡。但于普通人而言,沒有優秀的基因遺傳,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作為支撐,唯有勤學苦練,終究成功還是遙遙不可及,并沒有金蟬脫殼。是不是書里編織起的只是美麗的童話故事,只是別人完美的故事爾爾,向來都是我們無法觸及的輝煌世界? 捫心自問,總有一個答案。 曾經有一個階段,很是迷茫,無法飽含熱情去熱愛這個世界,過好當下的生活,總是有一種無法名狀的焦慮和失落感。那應該是角色的轉變,還沒來得及好好去適應,卻是希冀的越多,反而越是不知所措,越是猝不及防,落入深淵。 從校園到社會,從懵懂純真到深諳世事的蛻變,我們的熱血沸騰,朝氣蓬勃,還有浪跡天涯的颯爽豪情,儼然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被一場場暴風雨洗禮后所澆滅,進而變得小心翼翼,謹慎如微了,沒有當初你所認為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都有屬于自然界中唯一的一片葉子,即使天大地大。 剛出來社會的我們,有些東西,真的需要適應,有份心境,卻與當初已迥然。 有些東西,別人替代不了,有些事情,只能面對,無法逃避,一個人承擔這世間的百態滋味。人因何而迷茫?相信迷茫發生在誰身上都是一件不幸但我認為又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因為我能在這樣的年紀迷茫,說明一切都還來得及,解決了困惑的根源,也就更能明白生而為人,如何活著的一些問題了吧。迷茫是一種縈繞在心頭空落落的感覺、一直無法揮去的惆悵、一種陷入自我世界的無措,就好像頓時失去信仰、失去體現價值的意義,消沉且低迷,對世界缺乏熱情,對做事情喪失動力。是的,沒人會喜歡這種狀態,好似堵塞著血液流通一樣難受。可是我想說,正因為有了這些迷茫,我們才有更多的時間去整理探討我們的思緒,更加坦然去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來一場心靈的對白。 希望有一天,你能夠對自己說,我迷茫了,但是我并不怕。 人的一輩子總是不斷地尋尋覓覓,在人來人往中,在浩瀚宇宙中,人只想找回一份本真,一份安定,一份隨心,一份從容。日子不可能總風調雨順,只有磕磕絆絆,才能體會其中的韻味哲理,更讓人珍惜,猶如雨后的絢爛彩虹,莊稼迎來大旱后的一場淋漓甘露,絕癥的病人手術后的重生!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是來深圳的第四個年頭了,還是有無數次想回到老家的沖動,回到那個土生土長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能回到父母的懷抱。 這就是小時候渴望的長大,長成大人后又想返老還童的情結吧,只可惜,我們沒有逆向成長的超能力,更無法長生不老,這些只是虛無的幻想罷了,終究難逃生老病死的宿命 。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來到我們身邊,又一個個的離去,為著各自生活的奮斗著,鮮有聯系,確是聚散總有時,相遇總免不了離別,讀書如此,工作亦是如此。 打工的人不舍得離開這所城市,因為這里有足夠的魅力讓你為之癡狂,卻也要經過它的層層考驗篩選決定能否讓你留下。這本來就是一種互相選擇的過程,一場抉擇的游戲。 邂逅深圳的繁華,點燃無數少男少女希望的火苗,在經歷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后,再回首時,過盡千帆、人潮涌退,好像都忘了來這所城市的初衷了。一所能實現很多人夢想的地方,卻也難以扎根的城市。腳踏這座城市,終將覺得蒼白感,因為駕馭得起的,往往為少部分的那些人。 其實,與其說心變了,還不如說是我們更有想法了。 當你覺得什么都不是,不如仰頭望望天空,看看璀璨星辰,看看星星點點的微光,天空那么遼闊,還是可以看到光芒的啊!我時常告訴自己,世界這么大,勇者敢于直面前方鋪滿的荊棘,這就是那部分需要開拓的新視野。生活就像一張未起稿的白紙,有數不盡的色彩等著我們去繪畫自己的未來,卻也有很多的顏色渲染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漸漸變得黯淡無光。 這就是那部分需要打磨的失意與迷茫,落魄與無奈。比如在疫情的影響下,這一屆的畢業生面對找工作的四處碰壁,該是有多么的艱難。而我所認識的同學,她可以從韶關學院畢業后一個人獨自來到深圳,先隨便找一份工作穩定干下來,再另謀出路,實屬有魄力的人。 有人告訴我,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其實,每個人都有突如其來的好運氣,而為什么遲遲還沒有降臨到自己的身上?樂觀的預兆往往伴隨著好運,而從內而外的樂觀想必你已經可以抵抗外界很多因素的力量了吧,請堅信,當你足夠強大自己的時候,微光定如心中升起,照耀前行之路。 公眾號 清茗書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麥香縷縷 石榴花點燃夏的囈語 紫紅的桑葚甜出 樹下蹦跳的童話 驀然 小荷、蜻蜓、叢林 浮生夢幻的片段 穿過燕鳴穿透夏夜 抵達鄉村一個小小角落 開始編織 童話外面的風景 蒲扇輕輕搖起 稻田拔節的綠夢和 麥穗破殼的憧憬 滴滴汗珠,熠熠閃爍 關于小屋的心事 蟬鳴聲聲 講述村莊濃綠的故事和 烈日與暴風雨里的匆忙 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 不知不覺鋪陳 鄉村夏夢 麥香縷縷 石榴花點燃夏的囈語 紫紅的桑葚甜出 樹下蹦跳的童話 驀然 小荷、蜻蜓、叢林 浮生夢幻的片段 穿過燕鳴穿透夏夜 抵達鄉村一個小小角落 開始編織 童話外面的風景 蒲扇輕輕搖起 稻田拔節的綠夢和 麥穗破殼的憧憬 滴滴汗珠,熠熠閃爍 關于小屋的心事 蟬鳴聲聲 講述村莊濃綠的故事和 烈日與暴風雨里的匆忙 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 不知不覺鋪陳 鄉村夏夢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秋的氣味,是野果散發出的。” 當我走近那片坡地,看到那一棵棵稔子樹上掛滿了紫紅的果實,我的腦海突然閃出了這句話。 已有二十余年沒摘過這野果了,這次回老家,剛好看見朋友在朋友圈里曬她摘到的稔子,心里竟微微動了一下。何不趁機也去摘些稔子回來,泡稔子酒喝?只是,老家如今還有稔子嗎?村里的許多坡地已被人承包,改成了私人果園,上哪摘去?深山野林,稔子樹又不多。遲疑間,碰見了鄰村牛哥。牛哥年輕時曾到城里打工,適應不了那里的生活,又跑回老家,之后再沒出城,一心當起了鄉野農夫。牛哥說他們村后有片坡地,沒人愿意承包它。那坡地很“瘦”,坡下亂石成堆,坡上雜草叢生。當然,稔子樹也有不少。這時節,稔子多已成熟,如果我們想去,他可以帶路。 跟著牛哥走,才十余分鐘,已見那片小山坡。坡上,稔子樹成片不成行,每棵樹上全掛滿了果。稔子在立秋前后成熟,成熟的稔子紫黑紫黑的,拇指大小,如一顆顆黑葡萄。稔子肉厚,幾乎無渣,摘上一顆,掰掉最上面的五片“帽沿”,直接放進嘴里,既香甜也爽口,比地稔、合羅子這些野果好吃得多。稔子吃完,粉紅的舌苔總會被它的汁水染成紫黑色。 在粵西農村長大的孩子,童年的記憶離不開稔子。只是,此時此刻,看著滿眼的稔子,我來不及回想過去,只想盡快把它們收入囊中。牛哥早已走上前去,左手把汗衫角挽成網兜樣,微微彎下腰,用右手輕輕把熟稔子摘下,摘夠一把就往汗衫兜里放。動作利索嫻熟,讓人羨慕。我從車里找出一個小布袋,快步往坡上走去。走了上去,才知道,牛哥先前說的并不夸張,山上雜草還真不少。茅草這里一拔,那里一簇,都有著如劍的利尖,手臂被它一劃,一道紅口子就來了。芒草一叢連著一叢,連成了一張凌空的天然綠草席,人踩上去,腳直往下陷,稍不留心,就會把腳扭傷。除了雜草,“鬼燈籠”也挺多,它們的頭頂全開著張揚的白花,耀眼奪目。我從小就不喜歡這植物。它的花有點臭,名字也嚇人。現在見了它,仍躲得遠遠的,不想靠近。看來,人小時候的喜好,可能貫穿其一生。 在這些雜草和矮灌木中,都長著稔子樹。稔子樹大多到我膝蓋,有幾株比我還高,摘稔子時要踮起腳尖才夠得著。高是高了點,卻不單薄,蒼勁的枝干全往外伸張,有獨占一隅的霸氣。樹的高矮似乎并不影響它們自身的掛果情況,每棵稔子樹上都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稔子,有的已熟透,有的剛漲紅臉,有的青澀一如鄰家小姑娘。稔子結得多,纏在它們身上的藤也多。這種野藤,我們叫它膠仔藤。立秋過后,這愛糾纏的藤已變得淺黃,如細長的金絲線。父輩說過,把膠仔藤搗爛成粘稠的液體,涂抹在家里的竹器上,晾干,能防漏。可我沒親眼見過,想象不出涂上了藤膠的竹器是何等模樣。我對自己最大的不滿是對植物認知的膚淺,也曾買過書籍惡補,收效甚微。不知為何,原先認識的,總印在心中。鮮見的,書看得再多,也對不上號。幸好,在這小山坡上,見到的植物都不稀奇,它們的名字和習性沒能直接反映出我的無知。 剛摘到第一顆熟稔子時,我把它送進了我的嘴里,還真是香甜,和小時候吃到的一個樣。忍不住又吃了幾顆,這才心滿意足,開始把摘到的往布袋里放。時隔多年,再次摘稔子,早已沒有了年幼時的莽撞。從左邊到右側,再到前面,凡是樹上掛有果子的,都細細地瞧,小心地摘。以為這般,不會有漏網之魚。可不經意的一駐足,一回頭,卻發現那原先摘過的某一棵樹下,總有一兩顆遺留下來的,偷偷躲在暗處看著你。只好帶點自嘲,帶點無奈,折返回去。 不到一小時,所有的稔子樹已被我們“打掃”過。回到車前集中,把個人所得全倒在一個大布袋里,掂量一下,沉甸甸的。探頭一看,紫的,紅的,都有。 “哈哈,連‘半生熟’也摘了,貪心!”牛哥笑道。 我也跟著牛哥笑了起來,隨之而來的,還有一股淡淡的幸福感。快樂的獲得總是如此的意外,如此的簡單。這一刻,我收獲滿滿。這一刻,我心滿意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1VE15EVVE


嘉義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花蓮成人成長門診費用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m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